西京学院会计学院CMA学子多项学科竞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15   点击量:2690
字号:
来源: 西京招生网


  近日,会计学院CMA教改实验班多名学生在多项学科竞赛中获佳绩。

  ——6名学生获全国本科云端税务技能大赛二等奖。CMA教改实验班王盼、夏婷婷等6名学生获得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的衡信杯全国本科云端税务技能大赛华西赛区二等奖。该大赛作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赛事,获得了全国近220所高校,近1800余名参赛选手参与。

图片1.png 

  ——3名学生获智能财务云大赛西安赛区二等奖。CMA教改实验班刘雨昕、白云龙、高凌云等3名学生获得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财务信息化赛道——“金蝶杯智能财务云大赛西安赛区区域赛二等奖。本届大赛校赛阶段吸引了近500 所专业实力雄厚的知名院校参赛,近1000名教师参与校赛组织和指导,参赛学生共计8000余人,引起全国高校广泛关注。

  ——5名学生获管理会计案例大赛优秀奖。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的第十届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西北赛区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我校会计学院2018CMA教改实验班学生白云龙、袁雨宵、刘雨昕、任珂欣、何晴雨等5位同学获得优秀奖。本届大赛自正式启动以来,受到来自全国100多所院校的高度认可与踊跃参加,35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我校参赛选手突出重围,优异表现得到来自全国的CMA和各行业资深财务人士及财经院校学术专家等73位专业评委组成的评委团一致认可,顺利进入西北赛区复赛,历时一个月准备,最终获得西北赛区优秀奖。

  ——产教融合,以赛促教。为筹备各项比赛,指导老师付出极大热情和精力,对比赛全程给于精心指导。备赛的时间里,师生经常讨论修改比赛方案到半夜,参赛的演讲稿、视频、案例、策划书等先后修改数十次甚至上百遍,但大家从不抱怨,从不气馁,为了追求更好的比赛结果,不厌其烦,精益求精。

  参赛选手表示,通过参赛,进一步了解了财务管理的新模式、新理论、新工具和新方法,领会了财务+技术工具的突出优势,提升了自身专业素质、专业技能,考验了团队协作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受益颇丰,同时,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深化了专业素养,也懂得了坚持,磨炼了意志,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自信心,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在线咨询QQ:400029233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招生咨询:029-85628035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