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学生在第12届大广赛中获全国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0-28   点击量:3336
字号:
来源: 西京招生网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西京学院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石美美、吴梦婷、郭孟颖、宋国尧、张丰煦完成的《我的肌密泄露了》自然堂冰肌水广告策划案取得策划案全国二等奖,这也是陕西赛区在本届大广赛策划案全国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图片1.png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2005年由教育部高教司牵头组织,至今已延续15年,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本届大广赛以创意我热爱为主题,覆盖全国29个赛区,吸引1582所院校参赛,参赛大学生112万人次,共计535982组作品参赛。其中策划案类作品14599件,经过学校及赛区评选,共计1654件策划案作品入围全国总评审。经由学界和业界资深专家和企业高管组成的评审专家,从理论基础、专业实践、行业市场和广告主视角等多层面评审作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7项,二等奖38项。

  商学院高度重视本届大赛,早谋划,勤检查,重细节,通过项目化作业前期凝练和后期一对一的提升训练,师生在四个月的比赛期内一起打磨作品、精益求精,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商学院贯彻以赛促学的理念,扎实推进教学改革的重要成果。市场营销专业《广告策划》课程自2015年起改革考核方式,依托大广赛项目连续6年扎实推进教学改革,以实战化竞赛项目对接行业和企业需求,不断强化学生的广告策划能力训练。通过此次大广赛策划案实践项目,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意灵感,有效提高了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同时通过与知名高校的同台比拼,也有力检验和验证了营销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效果。


在线咨询QQ:400029233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招生咨询:029-85628035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