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学生在全国数字技术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1-14   点击量:2662
字号:
来源: 西京招生网

  1114日,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陕西省赛举行。200赛区2.4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参赛。西京学院共有50余人参赛。

  比赛中学生采用机考方式,通过电子试卷进行作答。经过一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共11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陕西赛区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其中获得一等奖的韩龙同学,也是陕西省第一名。

图片1.png 

  此次比赛的内容涵盖路由交换、大数据、云计算、无线、安全、SDNICT技术内容,旨在锻炼培养学生对计算机网络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圈。

  近年来,机电技术系积极探索多元化人才培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和对口企业深度合作,建立多个订单班,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实操水平,培养具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水平专业人才,对引导学生踊跃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激发学生学习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积极的意义。


在线咨询QQ:400029233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招生咨询:029-85628035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