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11-16   点击量:2641
字号:
来源: 西京招生网

  111316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成功举行,来自全国395所高校的647支队伍,7000余名选手参赛展开激烈的角逐。此次大赛首次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创新模式进行,学生线上竞赛,教师线上评阅。赛前,组委会分别于118日和1113日进行了两次模拟赛,以确保正式比赛顺利进行。

图片1.png 

  1123日,经大赛组委会评审,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派出9名参赛选手组成的团队,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沉着冷静的赛场应变能力,荣获尺规绘图三等奖2项,三维建模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每年举办一届,已成功举办13届,我校已参加5届。


在线咨询QQ:400029233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招生咨询:029-85628035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