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是否可以入党?怎么入?
发布日期:2021-08-18   点击量:12218
字号:
来源: 西京招生网

2000年3月,西京学院率先在我省民办高校中成立党委。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校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指导思想,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各项工作。在我省乃至全国民办高校中,校党委机关职能部门最为健全,设有办公室、组织部、宣教部、纪检监察部、稳定办、统战部。

1、自愿提出入党申请

要求入党的同学自愿向辅导员提出书面申请,申请主要写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本人主要表现。党组织接到申请后对该同学进行教育和鼓励。

2、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校组织的党课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

3、考察期一年以上,积极分子要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学习工作等。

4、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择优确定发展对象,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后,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和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大会讨论同意,可列为发展对象,并对发展对象的情况予以公示。

5、政审

6、上级党组织预审

党支部确定了发展对象,应及时向上级党委(总支)报告意见,并附送入党积极分子的政审材料,上级党组织进行审查,对符合要求的,同意确定为发展对象者方可下发《入党志愿书》。

7、填写入党志愿书

在线咨询QQ:400029233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招生咨询:029-85628035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