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临床护理实践、科研、管理以及教学等多方面能力,人格健全,素质良好,能从事护理相关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专业特色我们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护士长”带你学习护理学基础。我们有学术严谨的教授带你做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于培养具备扎实理论基础、熟练新媒体技术、具备新媒体设计素养,关注媒介与社会发展问题的高级应用型传媒人才。具备媒介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具备新媒体产品制作能力、新媒体数据分析能
旨在培养人格健全、英语语言基础知识扎实、英语语言技能娴熟、思辨能力强,能够从事中小学英语教学、教育管理或国际贸易业务运作及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语言服务人才。
培养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人格健全、基础知识扎实、专业实践能力强、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意识,能从事传媒行业视觉新闻生产,解决一定复杂问题的全媒体新闻传播高级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旨在培养从事房屋建筑、公路、隧道等工程管理与工程技术的行业应用型人才。本专业围绕“岗位群”,构建专业核心课程,突出个性化学习、多元化培养,拓展学生的知识面和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利用项目教学、翻转课堂、微课等多元化教学方式,引入BIM类课程,实现培养行业应用型人才。专升本学制两年,授予工学学位。
本专业培养能够在工商企业、金融机构、政府机关、营利组织和非营利性组织、事业单位、服务或制造及其相关部门从事财务分析,大数据分析,市场研究分析,商业咨询,管理分析咨询等工作的跨界复合型高级财务数据分析人才。
基础知识扎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基本理论及管理方法,具有知识和信息的获取能力、自主学习和终身学习的能力、沟通技能,勇于创新,专业实践能力强,能够在工商企业、金融机构、财务咨询公司、证券机构、事业单位财务及其相关部门从事资金管理、预算管理、成本控制与管理、投融资分析、理财规划、财务及管理咨询等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培养人格健全,掌握扎实的电子商务专业知识、大数据应用和创新创业基础知识,具有良好的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综合应用技能,具备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具有综合分析及处理电子商务领域一定复杂问题的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社会组织,从事商务运营、商务管理和技术服务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坚持以专业基础与职业技能对口衔接为培养特色,围绕全过程工程造价中的概预结审、招投标及成本管理等内容进行教育教学,主要培养在工程建设领域从事工程造价编制、成本管理、项目投资分析、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等工作的专业技术型人才
培养适应中西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需要,能在机械工程相关领域从事设计制造、应用研发、运行维护、管理营销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培养具有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具备数据思维、计算思维和问题求解的理论,能够将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方法应用到实际中,解决一定复杂工程问题,拥有较强的工程实践与应用能力,能够从事数据挖掘、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等人工智能方向开发及应用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实施专业;西京学院重点建设的新专业,2019年电气类专业就业排名第一
熟练掌握土木工程学科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及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化技术,能够应用工程力学、岩土力学、材料学、结构设计原理、现代施工技术与管理等理论分析解决复杂工程问题,具备在房屋建筑、道路桥梁、岩土与地下结构方向进行结构设计、智能建造与管理、健康诊断与评估的能力,能在土木工程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设计、施工、管理工作,并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实践能力,主动创新意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培养人格健全、基础知识扎实、专业实践能力强、勇于创新,能在医学影像技术专业领域利用医学影像设备从事医学影像学检查工作的医学影像技术高级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扎实视觉艺术门类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知识;熟悉地域美术文化特色;具有良好视觉艺术设计创新素养;熟练掌握视觉传达设计方法及设计原理;能从事品牌策划与设计、新媒体设计、文化创意设计、广告设计等一专多能的视觉传达设计高级应用型人才。
专业培养人格健全、基础知识扎实、专业实践能力强,勇于创新,具有创造性设计思维和综合表达能力,掌握环境设计程序、材料应用及构造原理,能从事本专业实际工作,面向居住空间设计、公共空间设计、城市景观设计、园林设计等行业一线,能解决环境设计领域实际问题的高级设计应用型人才。
在线咨询QQ:400029233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招生咨询:029-85628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