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2020年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日期:2020-08-30   点击量:7397
字号:
来源: 西京招生网

西京学院2020年新生入学须知

 

2020级新同学:

    你好!热烈祝贺你考入西京学院,成为一名西京学子!同时也感谢你对西京学院的信任!在此,西京学院全体师生欢迎你来到美丽的西京园求学深造!

    为使各位新同学顺利办理入学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到说明

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凭本人账号(考生号14位)和密码(身份证号),可登录数字迎新系统,按照指引完成信息采集、缴费等线上预报到工作,到校后通过人证一体机“人脸+身份证”完成现场报到及资格核验审查,出示微信手机端“我的宿舍二维码”,由现场工作人员扫码进入宿舍。

数字报到系统的开放时间:9***---9***日(本科)

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网上报到缴费:    

1)移动端方式:手机关注“西京迎新”微信公众号(公众号中搜索“西京迎新”或者扫描右方二维码关注),进行账号绑定,点击“新生报到”,按照相应流程完成报到缴费。

2)电脑端方式:登录http://yx.xijing.edu.cn迎新网站,点击登录“新生报到系统”进行网上报到缴费。

二、报到须知

1.新生来校后,要通过人证一体机“人脸识别+身份证原件”进行报到和资格审查,否则无法报到成功,务必携带好以下证件( 1.身份证 2.录取通知书 )

2.新生可凭我校录取通知书在户籍所在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咨询办理8000/年的无息助学贷款(具体细则详见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3.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新生需在线上申请绿色通道(须线上提交贷款证明),待审核通过后,再缴纳费用。

4.因特殊情况无法在网上办理报到手续的学生,可按照通知书上的报到时间到校后在现场办理报到注册相关手续。

5.个人党、团组织关系、纸质档案,若自带,入校后交至档案馆;若邮寄(邮寄地址:陕西省长安区西京路一号西京学院档案馆 电话:029-85628151

6.新生户口迁转采取自愿原则;迁入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学院);省外新生可持录取通知书、户口本和入学须知到当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入学后提供户口迁移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录取通知书(复印件);省内新生须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入学报到后,妥善保管户籍资料,学校统一收取。

7.持有《西京学院行健书院面试通知书》的学生可自愿选择至行健书院或原书院报到(报到现场设有指引牌),入选行健书院须参加面试,每年额外缴纳2700元考研相关课程强化费用,具体细则见《西京学院行健书院面试通知书》。

8.为满足学生在线学习需求,经本人申请,在校期间学校免费提供宽带上网及无线网络。9.学院统一配发被褥(含被罩、床单、枕巾各2件,枕套、枕芯各1卧具包1)。

10.新生可凭录取通知书购买半价火车票报到期间学在西安火车站设有24小时接待站

11.新生不能按时来校报到的(含参军入伍),必须在报到时间截止前向学校招生办公室提出书面请假申请及考生身份证复印件(申请须注明考生号、所属省份、录取层次、录取专业、请假时间等信息),并邮寄或传真到学校招生办公室,传真:029-85628009

三、收费标准:

1.学费

本科:经管文法类专业24000/学年(其中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26000/学年),理工农医外语类专业26000/学年,艺术类专业28000/学年

2. 住宿费: 四人间4200/ 三人间 6600/年(配有双制空调、暖气、液晶电视、电梯、独立卫浴等生活设施)

3.代办费:1229元(含体检、疫苗、保险、军训等费用)

4.教材费:本科500,此费用为预收费用按实际情况多退少补。

四、报到地点

西京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从西安市西门或钟楼乘215路、火车站乘229路、电视塔乘162、丁家桥乘280路,乘至终点即到西京学院;另可乘坐地铁2号线到韦曲南站下报到期间在火车站设有校车免费接送新生及家长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9-85628035029-85628068029-85628909

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xijing.edu.cn  学校招生网址:http://zhaosh.xijing.edu.cn

 

                                                  西京学院

                                                     20207

 

 


在线咨询QQ:400029233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招生咨询:029-85628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