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2016年陕西省本科三批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16-08-07   点击量:4153
字号:
来源: 西京招生网

根据2016年陕西省高考录取工作安排,本科三批进入征集志愿阶段。截止8月6日,我院本科三批仍有部分缺额计划,文史类390分(位次50655)、理工类344分(位次131217)以上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请于8月7日20:00前登录陕西省招生考试信息网填报征集志愿。(具体院校及专业代码见附表)

省招办提醒考生和家长注意:

一、本科三批征集志愿设置6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置6个专业志愿,同时设有专业调剂表态栏。志愿模式仍为平行志愿。

二、所公布的院校计划缺额主要为两类:第一类是院校在正式投档时生源不足导致缺额;第二类是院校投档时生源充足,但部分考生因不服从专业调剂、身体条件不符合所报专业要求等原因而退档形成的缺额。对于第一类缺额计划,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没有最低分数和位次的限制,达到本科三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对于第二类缺额计划,为确保录取公平,限定只有分数及位次不低于这些院校正式投档最低分数及位次的考生才有资格填报。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在填报时,系统将会提示:“您未达到填报该院校的最低位次”。

西京学院

2016年8月6日

附表:

院校代码:8040

专业代号

专业名称

计划数

文史

7

05

应用统计学

4

06

市场营销

3

理工

80

04

应用化学

5

07

工业设计

15

09

测控技术与仪器

16

11

自动化

16

14

土木工程

28

注:专业代号及计划数以省招办公布为准


在线咨询QQ:400029233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招生咨询:029-85628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