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汉桥学院介绍
发布日期:2020-08-16   点击量:37358
字号:
来源: 西京招生网

新加坡汉桥学院成立于2003年,是新加坡私立教育委员会教育信托 (EduTrust)四年认证的知名高等教育学府。并于2021年3月,由新加坡教育部-技能创前程委员会(SSG)指定为新加坡职业技能资格证书 (WSQ) 培训中心。

2003年成立至今,我们已经发展成为一所覆盖7岁到70岁全年龄段教育的综合高等院校,目前学校提供AEIS和新加坡剑桥“O”水准预备课程,英国萨福克大学本科、硕士课程,大学生海外交换课程,WSQ课程和教师培训及学生游学、研学项目。

image.png 

汉桥学院位于新加坡城市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的圣淘沙(SENTOSA)附近学院的地点靠近拉柏多公园(LABRADOR PARK)学生在学习之余可以尽享新加坡文化风景的熏陶,为他们将来步入政府学校积累更多的知识和阅历。

2016年初,新加坡汉桥学院成为西京学院海外办学基地,目前具有本科、硕士研究生培养资格,颁发英国萨福克大学荣誉学士学位及荣誉硕士学位,为国内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国际化教育及绿色的海外升学通道

image.png 

学校办学宗旨是不断优化学术团队,提升教学水平,紧跟新加坡政府学校的教育革新步伐,时时为同学们提供最新的学习内容,以保障他们顺利地考入自己理想的目标院校。

 

 

 

 

 

院校特点

1. 新加坡EduTrust四年认证,不需要大使馆面签,学生签证批签率高;

2. 小班教学,根据学生英语基础定制个性化培养方案;

3. 稳定的院校合作,教师培训、学生交换与游学;

4. 卓越的学生服务,可定期进行反馈;

5. 实行导师制,在可以辅导的同时可作为学院的职场、商业顾问;

6. 毕业考核模式为论文、演讲;

7. 学历全球认可、中国教育部认证;

8. 学院采用申请审核制,无雅思或托福语言成绩硬性要求,仅需通过学校入学测试即可

 

汉桥(中国)办公室咨询电话:

029-85628020 

汉桥(中国)联系人咨询电话:

冯老师:15191817251

姚老师:15249225299

 

 


在线咨询QQ:400029233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招生咨询:029-85628035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