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汉桥学院项目介绍
发布日期:2020-08-16   点击量:35556
字号:
来源: 西京招生网

一、新加坡剑桥O”水准预备课程:

新加坡剑桥O”水准考试(Singapore-Cambridge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Ordinary Level Examinations ,简称GCE O Level考试)是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局共同主办的统一考试,为15岁以上的学生专门设计的普通教育证书考试,也是新加坡中学生在4年中学教育结束后参加的升学考试。

考试一年举办一次,考试成绩被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考生凭借O”水准成绩申请进入新加坡初级学院、政府理工学院、工艺教育学院,或海外英联邦国家大学预科。

O”水准是目前世界上使用最为广泛的基础教育系统,所有英联邦国家均认可“O”水准考试成绩,证书含金量高,考试成绩终身有效。考试结果实行等级制,不存在“一分定终身”。

项目优势:

1、升学率高,在汉桥学院学习“O”水准课程1-2年后,升学率高达90%。

2、中国学生初中毕业后,通过“O”水准考试可直接升入新加坡五所政府理工学院,3年后毕业可留在新加坡就业。与国内高中大学七年时间相比,缩短了3年多。

3、被理工学院录取的学生,可享受70%—80%的政府学费津贴。

4、学生工作一年后即可申请新加坡绿卡

师资力量:汉桥学院O”水准专职教师,均通过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认证,具有十年以上丰富的“O”水准课程、国际学生教学经验及备考经验。汉桥学院授课师生比例保持在1:25之内的小班教学,帮助国际学生最大化释放个人学习潜能,使学生顺利进入他们理想的新加坡政府初级学院或理工学院继续深造。

 

二、新加坡AEIS考试(新加坡政府中小学预备课程):

AEIS考试新加坡教育部推出针对希望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小学就读的国际学生设置的统一入学考试。考试时间在每年的9月底12月份公布考试结果,通过的学生由新加坡教育部统一就近分配到各政府中小学,第二年的1月份进入录取的学校学习。

image.png 

汉桥学院AEIS全日制预备课程是专门为考入新加坡政府中小学的国际学生设计的,由汉桥学院名师团队主讲,通过模块化教学、加强监管学习、双语授课等方式,提高学生在英文与数学方面的能力,缩小与本地学生的差距。
    报名条件:报名考试当年1月1日满7周岁以及未满17周岁年龄段的国际学生均可报名参加AEIS考试。

三、学期交换生项目:

学期交换生项目的学习时长为一学期(5个月),在学生交换学习过程中采取学分互认形式,课程内容主要以英文3个月强化课程和2个月专业课为主,授课语言为全英文授课,学习结束后学生可获得新加坡汉桥学院研修证书。

image.png 

 

四、英语强化课程:

许多想出国留学的国内学生英语基础比较薄弱,初到异国他乡,难免面临听不懂,不适应等难题。而新加坡的双语教育决定了本地多元化的语言环境。英语是官方语言,本地人口77%都是华人,许多人也会说华语。

汉桥学院全英文授课的方式和优良的语言环境,能帮助学生更好的融入这里的学习生活。包括16岁以下学生的家长在陪读时,沟通上遇到的难题也更少。

image.png 

五、游学项目:

游学项目的学习时长一般为14天,开课时间为每年4月和11月,或寒暑假进行。游学的行程安排是以课程学习+实地参访为主要模式,采用全英文授课,充分融入国际氛围,外籍教师经验丰富,课堂互动充分,学习内容多样化,包括多元文化、英语沟通与交流、职场英语等。

image.png 

image.png 

 

 

 

六、国际商务管理荣誉学士学位课程

课程简介

新加坡汉桥学院和英国萨福克大学合作提供国际商务管理荣誉学士学位课程,该课程主要为应届毕业生和有管理经验的职业人士设计。该课程不仅为学生提供了重要的商业管理知识和项目实践,还带领学生近距离接触行业知名企业与企业管理者面对面交流。学员需要完成5个学科模块。

学历颁发

国际商务管理荣誉学士学位证书由英国萨福克大学颁发,学历受全球认可,中国教育部认证。

职业方向与学术提升

企业行政管理者、市场营销管理者、人事部、财务部、创业者、企业继承者等。

学制

课程学制为1年,每个学期周期3个月修读完成2个学科模块;学期前2个月完成课程,第3个月完成学科作业,最后一周按时提交作业。

招生对象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大学申请资格,符合新加坡移民局、新加坡私立教育委员会、汉桥学院、英国萨福克入学评估要求的学生。或拥有受认可的三年制大专文凭且具备多年管理层工作经验,需经校方面试。

毕业考核办法

论文、演讲 (可将自己的创业项目作为学习课题)

入学条件

(一)学术要求: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

1、初中毕业需要完成汉桥学院大学预科和高级大专课程;

2、高中毕业需要完成汉桥学院高级大专课程;

3、经评估获得认可的大专文凭需要完成5个学科模块的桥梁课程;

4、经评估获得认可的新加坡本地高级大专文凭或理工学院商科大专文凭可以直接进入本科最后一学年课程;

5、其它经过评估符合本科入学的资格证书或文凭。

(二) 语言要求: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

1、通过汉桥学院英语内测;

2、完成汉桥学院大学英语强化课;

3、雅思成绩6.0分

4、其它经评估符合要求的英语成绩

课程设置(全论文考核)

1.LeadingandManagingChange领导与管理变革

2.ManagingBrands品牌管理

3.ExploringStrategicManagement企业战略管理探索4.ManagingHRStrategically人力资源战略管理

项目学费

image.png 

七、工商管理MBA/国际商务管理 MSc硕士项目

课程简介

新加坡汉桥学院和英国萨福克大学合作提供工商管理/国际商务管理荣誉硕士学位课程,该课程主要为应届毕业生和有管理经验的职业人士设计。该课程不仅为学生提供了重要的商业管理知识和项目实践,还带领学生近距离接触行业知名企业与企业管理者面对面交流。学员需要完成8个学科模块。

学历颁发

工商管理硕士、国际商务管理硕士学位证书由英国萨福克大学颁发,学历受全球认可,中国教育部认证

职业方向与学术提升

企业行政管理者、市场营销管理者、人事部、财务部、

创业者、企业继承者。

学制

课程学制为1年,每个学期周期3个月修读完成2个学科模块;学期前2个月完成课程,第3个月完成学科作业,最后一周按时提交作业。

招生对象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大学申请资格的学生及受认可的三年制大专学生,且具备多年管理层工作经验者。

毕业考核办法

论文、演讲 (可将自己的创业项目作为学习课题)

入学条件

(一) 年龄要求

申请时满21周岁

(二)学术要求: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

1.具有本科文凭或硕士文凭;

2.提供HNC/HND文凭且需具备3年管理层工作经验

3.提供三年制大专文凭且具备多年管理层工作经验;

4.经过评估符合MBA入学的资格证书或文凭;

(三)语言要求: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

1.雅思6.5分,单科成绩不少于5.5分

2新加坡剑桥O水准获得C6

3.PTE英语获得CEFR C1级别;

4.通过大学英语内测获得总成绩6.5分

课程设置(全论文考核)

1.ProjectManagemen项目管理

2.ManagingThroughFinance企业财务管理

3.ManagingStrategicChange企业策略变化管理

4.ResearchMethods(theprerequisitetoDissertation)调查方法

5.OrganizationalBehaviour组织行为管理

6.StrategicMarketing营销策略

7.ConsultancyManagement企业咨询管理

8.Dissertation论文

 

项目学费

image.png 


在线咨询QQ:400029233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招生咨询:029-85628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