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学生在陕西电子商务运营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12-06   点击量:2606
字号:
来源: 西京招生网

 126日,西京学院师生参加了2020年陕西省电子商务运营大赛。本次大西京学院共获得陕西省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3项。

图片1.png 

  陕西省电子商务运用大赛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竞赛包含网店运营和商务数据分析两个赛项。网店运营赛项要求参赛选手在模拟电子商务环境下,根据模拟企业实际需求,完成商品线上销售、核心业务操作并进行模拟运营。商务数据分析技能赛项要求参赛选手在给定的电子商务企业经营数据下,根据情境要求,完成数据处理、分析、可视化等操作。

  本次陕西省分赛区近40所高校50余支队伍130余人次竞赛。参赛学生表示,经通比赛,激发了自己的学习热情,不仅让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更加深入了解网店运营的各方面知识,也加强了参赛学生的团体合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有效提升了学生应用实践创新能力。


在线咨询QQ:400029233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招生咨询:029-85628035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