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学生在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国家级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05   点击量:2734
字号:
来源: 西京招生网

123-5日,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在三亚举行。商学院学生团队带领的益农解需午后阳光两个项目分别获得国家级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1.png 

  本次总决赛采用分组竞赛和展示交流洽谈会的形式,并邀请到知名行业专家、高校代表和企业代表、投资人和知名高校导师近50名专家担任竞赛评委。参赛团队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开展项目路演和答辩,专家评委进行现场评审。

  《益农解需》项目通过搜集、整理、筛选真实有效的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需求,以电商扶贫培训、区域公共品牌搭建、融媒体营销等形式向涉农企业、农户提供帮扶及资源对接,解决在扶贫过程中出现的输血式扶贫,培训效率低、效果差,产业未形成合力等问题,助力2020年全面脱贫。

  《午后阳光》项目依托互联网+”,构建乡村休闲游+城乡创客的移动电商服务平台,将线上线下无缝衔接,实现农业文创 O2O闭环。同时深度融合乡村生活体验与城市近郊轻奢游,改变传统商业模式,构建城乡共享经济平台,引领城乡最潮流的生活方式。

  据悉,本届全国总决赛共吸引包括来自安徽、北京、重庆、广东、江西、江苏、上海、天津、福建、湖北、湖南、山西、山东、陕西、四川、浙江等24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近百所院校参赛,创新创业竞赛共收到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的600余份参赛作品参与预选赛。此外还有来自孟加拉国、巴基斯坦的国际留学生团队报名参赛,增加了本届竞赛的国际化程度。


在线咨询QQ:400029233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招生咨询:029-85628035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