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学生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银奖
发布日期:2020-12-03   点击量:2650
字号:
来源: 西京招生网

   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我校学生《西京文化创意产业项目》首次参赛并获得省级银奖,项目类别为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参赛组别为主赛道创意组。

图片1.png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为备战互联网+”竞赛,更好地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升教学水平,增强教师与学生合作能力,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个部门紧密合作,构建了完善的互联网+”参赛服务体系。从201910月开始,召开比赛启动会与培训会,聘请专家教授进行讲解与指导,并积极组织师生报名。


在线咨询QQ:400029233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招生咨询:029-85628035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