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01   点击量:2865
字号:
来源: 西京招生网

      121日,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竞赛全国总决赛举行。管理技术系安晴雯、孟苓妍两位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共获得国家级一等奖4项,二等2项,三等奖1项。

  来自北京、上海、广东、重庆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60余所高校的13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因疫情原因,今年的比赛改为线上进行。

图片1.png 

  本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共同举办。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参赛团队以甲方和乙方的谈判代表身份,依据竞赛案例和获取的资料,制定商业谈判计划书;第二环节,在线的商务谈判与总结陈述,由评委进行综合评分。

  通过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职业意识,提高了他们的商务谈判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并初步掌握了商务谈判的基本理论和谈判技巧,熟悉了商务谈判的各个环节,拓宽了视野,提高了他们的社会适应能力。


在线咨询QQ:400029233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招生咨询:029-85628035
在线咨询